傻狗扛把子

afd同名ID

【约策/策约】有时候

我又来摸日常小短打了,这次是百里守约视角。





有时候,通常是晚上,月光洒进来没有杀戮和血腥,一切平静的晚上。


玄策跟在我身后进屋的时候会有些迟疑,似乎是鼓了半天勇气的去扯我衣角。

这是很难得的,自从我们重逢,似乎是为了清晰的提醒我当年的错误,错过了他多年的成长,玄策的成熟通常显而易见。他学会了自己收拾东西,吃不喜欢的食物,单独休息,直面屠杀以至享受其中。他不再黏我,也不再长时间满腔依赖的看着我。


除了这时候。


这种时候,大概都是白天看见了什么与儿时记忆重合的东西,勾起了一些美好又痛苦的回忆。他会抛开白日轻狂的笑容和肆无忌惮的炫耀,就好像重新变成小时候雷雨天躲在我床上抱着被子睁大眼睛的小狼。

但是他不会问我什么,只是扯着我的衣角沉默,直到我回头,温声唤他。

才似恍然大悟一样匆忙松手,再次摆出来白天的模样,只眉眼间还带着几分别扭,嘴上随便应一句便若无其事的快速往自己屋里闪。

而我只需要跟上那刚刚长成的小刺客,把他搂到怀里,便可以收获一个与平时完全不同的弟弟。

其实我会想亲亲那乱发间竖起绷直的毛绒耳朵,我知道,当吻落下的时候,它的主人会像耳朵一样绷紧再瞬间软下去,或许还会敏感的抖动一下,我将再次获得小狼崽闷在怀里搂着我的腰喊一句哥哥。

但是最需要的还是一句郑重的保证。

“我会一直在这里,不会失约。”


有时候,过去还在,但一切也都很好。

毕竟更重要的是未来,我们的未来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